close

 

 

如果要問台南好吃的咖哩店在哪裡?

我首推應該是在西門路上的御咖哩

 

這一間本來是集集後來改建成以咖哩為主流的"御咖哩"

在西門路上並不會很難找

 

價位大多落在200~400元之間

算是中等價位的咖哩店,完整的menu在相簿裡面有!

 

這是套餐附的前菜沙拉、例湯、冷盤、果醋。

味道就非常的一般不需要有很大的期待

   

南瓜咖哩雞肉鍋

這一鍋咖哩火鍋雖然價位偏中上

但是湯頭非常濃而且料多實在,男生吃也絕對足夠

 

這是火鍋的配菜分別為,墨魚丸、蝦丸、花枝丸、

這三個都是手工做的吃起來跟冷凍的丸子絕對不能比的

非常的真材實料!!大推......

 

如果湯頭過於濃稠建議可以加點湯,否則可能會有點辣!

 

這碗豬油拌飯要多加30元

但是這碗豬油飯也是豪飽我大推的,每次去集集吃火鍋必會加點的東西。

 

唐揚炸雞

雖然我大推豬油飯~~~!

但是......我吃過n次御咖哩

每次都想說要換新口味,結果還是會點這道。

黃色的飯是薑黃飯相信常在吃咖哩飯的人

對這個黃黃的飯一定不陌生

搭配咖哩可是絕配......!

 

這個炸雞可以說是外表酥脆裡面鮮嫩多汁

套一句美食節目最愛說的

這個咬下去那個汁阿~~整個給他炸出來!!我的天天天阿....

 

香草去骨雞腿佐咖哩

上面插著台灣國旗

這一道可是愛國咖哩阿~~!

最近為了倫敦奧運掀起了一股愛國運動

連吃咖哩也可以愛國一下!!

這一道雞腿是有醃過的,肉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料味!

建議不喜歡吃炸物的人可以點這一道

還有來這邊點咖哩建議會吃辣的人可以點"2辛"

吃起來絕對比"甘口"的過癮很多

 

德國豬腳佐咖哩

這一道是豪飽硬逼友人點的一道料理

因為我這個人熱愛嘗鮮所以新料理推出一定要點一下的

份量十足的一道

不建議女生點這一道因為一定會吃不完

還有你會發現為何我們都是點咖哩相關的食物

因為都來到了"御咖哩"如果還不點咖哩類的

就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小心踩雷.....

 

帶皮起司脆薯

疑?起司你在哪裡??

跟豪飽想像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所謂的起司只是起司粉而已

所以~~很恩恩的一道料理

 

山根甜不辣

很好....我的疑問又來了?

這個我願意給20點

請問山根你在哪??

人家撒尿牛丸都會撒尿了...!

請問山根是??


1781574766  

難道是這個傢伙做的????

充滿問號的一道料理!

我相信大家都會有疑問說

豪飽的食記跟一般人的不太一樣

別人的食記都會把完整的地址還有連絡方式

完整的PO出來

但豪飽我覺得,有時尋找美食也是一種樂趣。

寫的東西也是參考用而已

都是自己的味道,我覺得不好的東西有時說不定你們覺得很好吃!!

還有PO的照片很少店內的照片

因為享受美食是一件很愉快跟放鬆的事情

我不想打擾到別人的用餐權利

我相信如果你在吃飯有個人拿相機在你面前"啪搭啪搭"的拍照

你不會很開心吧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如果有啥問題可以留言給我

謝謝大家的支持(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